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造美好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美好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社會當中,往往有很多人想創造好的生活,卻往往都得不到。因為他們在小的時候,就沒有建好生活的橋樑。有的建歪了,有的建得很好,還有的呢?建得不高不低,不長不短剛剛好。

  我的橋呢?建得不高不低,不長不短剛剛好,屬於中等吧。建立好的生活要從小到大。學習是首要的。

  在中學時代,學習是最主要的,因為中學到高中到大學甚至博士碩士,中學是最基層的,我們要怎樣才能讓中學更美好呢?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要我學這學那的,我什麼都不想學,後來媽媽對我說的一些話,使我受益匪淺,這一輩子都可以受用,我當然也不會忘記。媽媽她跟我說:“你小的時候不學到一點本領,到長大怎麼找工作啊!再說了,人不能懶惰的,生活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不是一生下來就有一個美好的生活,如果是這樣的話,世界上就沒有貧困家庭了,知道嗎?”

  我不記得,當時我說:“我還這麼小,不能再大一點嗎?”媽媽又告訴我:“你要養成這一個習慣,從小到大再到老。現在還有一些六七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還不是上大學。”我說:“他們這麼老,幹嘛還要學習啊!”媽媽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因為她們知道他們小的時候,沒學到文化,現在要學文化拿文憑,所以就去學習,不是有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嗎?”我終於被媽媽的話說服了,所以就答應了媽媽。

  學習文化很重要,它不僅可以讓你更好的找到工作,還可以建立好生活的橋樑,創造美好的生活,是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創造美好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美好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