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恍如隔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恍如隔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華晨宇的新世界,總是感覺有一種恍如隔世。

  其實聽歌倒還不如多去看看歌詞。有時候歌詞里所蘊含的東西是我們只聽聲音所不能夠理解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建議先多讀幾遍歌詞,理解歌詞所表達的東西,之後再去聽歌。

  或者兩者結合起來,你會發現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一樣有了全新的感覺。

  你不知道他們所表達的那種感受,在我的眼前又有着怎樣的起承轉合與徘徊的空間。你不知道那些被那稱作偶像的人們,他們在從前的人生當中又有着怎樣的故事和經歷?也許那些銘刻在生命和記憶深處的驚喜,始終都是如同信仰一般被祭奠。被供養。

  而你只能去瞻仰一下他們的浮沉。

  在這個過程當中去假想你曾經看到的景象,可世界上所有的假想都逃不過一個假字。你還是沉迷在了這樣的虛假的空間里。

  未來的漫長很遙遠,其實從來都不會辜負你的想象。

  你可以給自己安排一個合理的時間和空間,也可以讓自己好好的放一架,那些堅持不下來的事情就不要去堅持了,因為人生的路要走很遠才能夠看到另外一個方向。

  很多時候,那些留下遺憾的東西也不必再去反覆回想,因為除了折磨自己,並沒有其他的效果。

  談到的往前走,擁有一雙光亮的眼睛,這才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恍如隔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恍如隔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