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合理的安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理的安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過了那麼長時間,我們始終都沒有辦法了解到他們到底是一個什麼的生活的。男人說一句大家都沒有想過,即便是在這樣的情景之下,他們也沒有辦法去合理的安排,這樣一種感覺。

  也許他們過來時間太長,也許這是你積攢下來的經驗,你自己打下來的天下,這奠定的基礎都是由你說了算。

  如果時間過得真的很長?你是否還能把這一切都當做虛無縹緲的夢境呢?

  大是大非的人間,我們是否應該對於他們今天結賬還是一笑而過,那些東西本身就是一個笑話。

  可是在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是這樣的性格,有很多東西不能借壞很多事情不能夠想得通,總是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夠從那樣的痛苦當中自拔出來。

  反而後來經過了越來越多的事情先就變得越來越寬廣了很多東西也都變成了司空見慣,即便是沒有經歷過的東西,也能夠理解。

  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很多東西都已經變成了不一樣的樣子了,他們可能做這件事情,只是為了抱怨。

  可能很多人都為了這樣一種感覺,而拋棄別人,拋棄所有的其他事情。

您正在瀏覽: 合理的安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理的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