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角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所有我們曾經經歷過得,所謂的夢想,都在我們深思熟慮中,一次又一次地被錯過。

  我一直都以為,我們的心情都在那個地方截止。不過有時候,不能那麼輕易地嘲笑別人的。我們總是那麼意氣用事,我想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弊端,我們必須要學會改正。

  我一直都在內心世界裡面構造另一個世界,那是只屬於我們自己的世外桃源。我們不能告訴別人,因為別人知道了以後,這個世界就會倒塌了。我們再也沒有力氣,重新建立。

  我們的所有思緒,似乎都在這個地方戛然而止。我們所有的看法,都是來源於自己的價值觀念,有時候我不敢讓自己冒那麼大的險,因為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那個世界裡面,我以為會看到我的親人,至少一開始他們是願意來迎接我的,畢竟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只是一直都充滿了期待,你以為我是懷着目的來的吧,動機不純,有所圖謀,其實到最後的時候,我會用行動告訴你,其實我什麼都不圖的。

  我只是看到了,這個世界的角色。

您正在瀏覽: 角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