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後一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要學會作詩,把你一生所遇到的最美好的場景都寫在詩里。然後把你辛辛苦苦寫出來的詩送給我,讓我日夜思念。

  可是到最後你還是沒有回來,我已經把詩寫得成千上萬,最後我居然成了偉大的詩人。我的每一句詩里都有你的蹤影,可是在生活中我再也看不見你的足跡。

  你知道我的願望一直都很簡單,今天是想跟隨你而去,無論是天涯還是海角,只盼望你能不放棄我,讓我時時常伴你身旁。可是我知道你已經背井離鄉遠走高飛,鄉親的說你再也不會回到這個破地方,他們都說你長了翅膀,要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那裡有繁華的世界,有尊貴的人物,和你一直渴望的名利和地位。

  那個時候的你再也不稀罕回到你的家鄉了。

  可是我不相信,我覺得你總有一天是會回來的。因為你走的時候忘記了帶走一樣東西,那就是你的心。我自信滿滿地等待着你回來,可是一晃十年過去了。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我再也沒有時間等待你回來了。

  你僅僅是給我一個承諾,並沒有當著所有人面給我一個身份。所以我還是要嫁人的。

  我的等待直到最後也沒有結果,最後一夜我哭着離開,我再也不需要任何結果。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