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恍如隔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恍如隔世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睡到晚上才起來,起來之後,在陽台吹頭髮的時候,望了望外面,只見月光暗淡,一片肅然。萬千愁雲裹挾着月亮,猶如月亮被打入冷宮,不見天日,若隱若現的。

  在起床時,看了一本叫《一個人去流浪不必去遠方》,真的是讓我感慨良多,說中所寫的鼓浪嶼激起我的記憶,身為南方人的我,身為閩南人的我真的從來沒有好好的看看這些身邊的風景,原來他們還有那麼多的故事,都寫在了風裡,寫在了雨里。

  我記得去過鼓浪嶼是在初二的時候,距今已過去了幾年了,記憶猶新不說,更多的是嚮往,從那次開始到現在,是唯一一次去鼓浪嶼的,真的極其懷念那次全班一起去的日子。

  我有一顆旅行的心,卻也害怕旅行。真不知道是為什麼,到如今我自己也搞不懂其中的緣由。但我現在從不去想,我想緣分到了自然就會去的。

  儘管如此,每每我看到這些書,我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好像這些我都親身經歷過,但卻又想不起來是何時的事,讓我有一種恍惚,宛如我輪迴萬世,經歷萬事。

  這真的是恍如隔世,這些感覺是讀書帶給我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是不可言喻。

您正在瀏覽: 恍如隔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恍如隔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