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這個詞有時候是有些不近人情的,之所以這麼說。我想有部分來自於我對周遭的人對待生活太過不近人情了。以至於讓我失去了對他們的同情,可以這樣說。我還記得以前有這麼一句話,說事物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是來自於我們對待它的態度。看待它的眼光不同,凜然生活本身的意義就來得不那麼一樣。所以,作為生活的本質——平淡,也就顯得很不盡人情。有人唾棄它 自然也有人賞識它。幸福孕於平淡,歸於平淡,自然也是無可厚非的。

  我很少聽見有人形容生活用幸福的,正因為這個原因,才讓我感到人世間淡淡的感傷。一個人活着且論自己不幸福,對我而言,這無言是致命的痛處,活着卻感覺不到活着。他們在自己歸屬的一塊總是眺望着別人的一切物事 自然是覺得貪慾得不到盡全,自己慾望得不到緩解,所以也就不滿足了,人生是一場慾望的角逐,但是我們不能成為慾望的奴隸,我記得上周有個妹子跟我說她就光想以後有錢了,有錢過後能幹什麼,她其實也不怎麼清楚。惶恐的結論就是有錢了就會快樂,有錢了就會生活的迷惘困頓都消失,真是這樣么。倘使她現在有錢了生活里不會冒出新的疑惑和矛盾么。慾望引導着我們前進,但我們不因有着慾望而痛處。我們還應該懷着對生活甜意的芬芳,對生活暖暖的感動。愛是什麼,愛是你想到一切你擁有的東西都能心懷感動。在這一點上我就無比佩服張愛玲筆下的顧曼貞的,應為她對於自己擁有的一切總是這樣的感恩,她對自己的東西總是這樣的愛。這樣蔥蘢美好的愛意,沈世鈞是能充分感受的,應為他曾經屬於她過。但是這用於我們的生活也是同樣適用的,如果不是這樣很難去感嘆生活。幸福的美好。是馬卡龍之類的東西 也是清風吹拂過去的,發間飄香的味道。

  正是如此,倘若以後有人問你生活的感受,

  我希望更多的人誠摯一點的說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