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書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此刻弟弟正在客廳上包含激情的背誦英語,而且他跟我們講話的氣度也不會說,很有氣無力的感覺,畢竟他沒有在讀書的時候,以及他在玩遊戲啊,吃飯的時候總會提很多的事情,就給她身體上的毛病,畢竟他這段時間就是肚子不太舒服。所以給人一種病態的感覺,但是他在讀書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給人這樣子的感。

  他在背誦的時候會笑着跟我們講話,問我們那些怎麼讀的時候也會特別的積極主動熱情?不會像平時沒有拿起本,而是在沉迷手機時的模樣一樣。真的就會整個人都變了樣一樣,感覺它在手機的世界裡面是一個比較變態的人,就當他捧起手機,然後手機上的白光在他臉上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的訂單。但是拿起書本的時候,感覺書本上發出的是金燦的光可以讓我們看到她臉上的紅潤,以及未來的希望。

  這才是一個正直青春年少的學生該有的學習態度與學習模樣嘛,其實只要自己提起熱情來學習上的事情,真的會使人快樂的,當你解決完一道題之後的充實感,當終於背下一篇長篇課文的自豪感,當你覺得自己的腦袋子里裝滿了那一些新穎知識,別人不知道的,但是自己又覺得對自己的人生道路會產生重大影響的,那些知識的時候是真的會覺得整個人都很踏實,很充實。

  那種感覺就跟知識是有重量的,不會讓你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不會讓你的心也起伏不定。會讓你覺得心安,會讓你覺得腳是真實,他在地上的會讓你感覺到充實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