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像一杯美酒,因為清香,所以醇美,應為年份久遠,所以更加難品味;又有人說,幸福就像沙漠里的綠洲,危難時的繩索,彼此交流的笑容,風雨過後的彩虹,人生中的物外之趣;可能還會有更多不同的答案,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位智者說得好,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現在,只有努力把握現在,才能享受現在,享受幸福,這句話看似普通,實則意味深長。

  幸福其實很簡單嗎,我不禁心生疑問,這世界上哪一個人不是尋找幸福,努力的追尋幸福,難道他們不是一步一滴汗水、一步一滴淚水的走出來的嗎,照這樣說,幸福又何來簡單之說呢。

  智者當然有智者的道理,如果回答的很好理解,又怎會被稱為‘智者’,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有懂得追求幸福的人,才有可能在腳步中快樂的前行,即便前方布滿荊棘,即使前方曲曲折折,即使前方電閃雷鳴,也不會止住他們追求幸福的心,因為他們心中有幸福,所以就不會覺得磨難、挫折、風雨的狠心了。

  是呀,只有心中有幸福,才有可能品味幸福,幸福就在我們的眼前,他夠不到也摸不着,但他一直就存在我們的前方。存在我們心靈深處那廣袤的天地里,幸福就是如此。

  可能會有人問,我還是不懂。

  那就打一個比方,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隻希望的小船,因為滿載着知識,所以日夜兼程地駛向幸福的彼岸;幸福是一粒堅強的種子,因為承載着夢想,所以無時無刻不在成長,直到長成大樹,接受幸福的曙光;幸福是一條小溪,因為承載着流入大海的希望,所以時刻都在奔騰,時刻都在運動,直至匯入江流,隨着江流匯入大海,接受幸福的洗禮。

  幸福其實也就是我們心中的船、心中的種子、心中的小溪一樣,因為有夢想,所以敢擔當、敢挑戰、敢追求、敢於拼搏、敢於奮鬥,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因為我們沒有關注他、追求他,所以才會離我們的意識越來越遠,因此我們應該關注幸福,留意自己身邊的幸福,並不斷的去爭取,才能真正的把握幸福,把握命運。

  每一個人都在追求幸福,只是每個人的標準不同罷了,所以才會更加有趣,更加吸引人,更加讓我們對它產生仰慕和追求之意,並付諸於行動。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現在,只有努力把握現在,才能享受現在,享受幸福’。

  初三:趙樂成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