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真正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真正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呀呀學語時侯我以為幸福是玩具多,幸福是玩不完的布娃娃;當我背着書包對自己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的時侯,我卻認為得到老師的表揚,家長的獎勵。我似乎還想象着自己將來成為一名教育家,站在教育的殿堂中,教育我的學生們!獻出自己的一切為祖國教育更多的人才,那該有多麼幸福啊......然而,直到有一次我讀了《幸福是什麼》這篇作文之後我才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講的是三個牧童為了給過路人帶來方便,沏了一口井,得到了智慧女兒讚歎。智慧女兒讓三個孩子各自尋找真正的幸福,約定十年後,再在井旁出現。十年後,三個人都已經是青年的牧童,經過十年的尋找,分別成了給人看病的醫生,種田的農民,和什麼都不幹的普通人。他們認為能給別人帶來方便就是幸福。 

  讀了這樣一篇作文,幸福兩個字不再使我激動,也不在使我那麼困惑,它是那麼平常,但由是那麼神聖。“平常是因為它無須了不起的職業,神聖是因為它意味着無須擁有,而是奉獻。我想,只要我今後努力學習知識,學會各種能夠成為給他人帶來幸福的本領,將來成為一個對他人,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一生都會在幸福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追求真正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真正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