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想問幸福是什麼?是住大房子?開豪車?吃山珍海味?不、都不是。其實幸福很簡單,他就在我們身邊。在我的世界觀里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美美的,或許他們會說我這的人沒有追求。但這恰恰相反因為只有家庭美好你才可以去拼搏你自己的夢想,放手飛翔。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天空群星縈繞,涼風習習,我和爸爸吃過晚飯在院子里的老樹下乘涼。那一次我和老爸談天說地無拘無束,我把我所有的心裡話都告訴了爸爸,爸爸做到的一個好的傾聽者的本份聚精會神的聽我說著。當我問他我該怎麼辦時。爸爸總是千篇一律的說,努力啊,努力就能做到。但是當我說到這件事時,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眼眶濕了。我告訴爸爸說”我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見爸爸媽媽都不見了,我和姐姐拚命的找可你們還是杳無音訊我和姐姐哭了,可你們還是沒有出現,我被噩夢嚇醒了。醒來后發現,自己真的有哭,枕頭都濕了。我說爸爸你們永遠不要離開我們好不好,我真的怕“說完就撲到爸爸懷裡哭爸爸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的說”傻孩子人本來就是生老病死的死循環啊,但是爸爸會用盡全力去愛你的。我感覺爸爸的聲音十分哽咽,我抬頭看看爸爸見爸爸哭了。我生平第一次見爸爸哭爸爸見我看着他,立馬擦掉眼淚我以玩笑的口吻說爸爸你的眼睛出汗了耶!爸爸說是啊!天太熱了眼睛都出汗了。我說爸爸我給你唱歌吧,我唱着’希望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就這樣我們在歌聲中睡著了。當人們問我,我的幸福是什麼?我不假思索的告訴他們,這就是我的幸福。

  初二:海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