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或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根本就不是什麼真正重要的人物。 就算是你從一開始就決定把這一切都放棄了也沒有什麼關係,又不會影響全大局,這個地球少了你一樣會繼續轉下去。

  當然,這句話是讓每個人聽到都感覺非常悲哀的地方,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渺小,有沒有什麼真正可以發揮自己的重要作用?

  換句話來說我們依舊能夠看得懂,其實這個時候的我們自己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管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們依舊是原本的自己。

  假如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只能是代表着一種恥辱的話,他們還是一次會覺得這樣的道理,根本就沒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這好像他們一直都覺得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到底有什麼樣的意味。

  他們想要爭取的直到最後的只不過是權力而已。所以想要支配別人的那種能力而已。可是實際是和她們得到了之後真的會快樂嗎?

  也許我們不是他們就根本就想不到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想法。

  也許我們一直都會覺得這樣的道理,對於我們所有人而言,都是如此讓人疼痛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信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