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今天考得很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天考得很自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考得很自信

  今天是11月12日,是星期四,也是期中考試的日子。同學們都懷着期待的心情,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監考老師走進教室,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可以清晰可聞,隨着一聲“開始發試卷”,我滿懷自信地接過了試卷,寫好班級姓名后,我開始答題了,我用飛快的速度寫完了一題又一題,時間也在一分一秒地流失,我終於滿懷着自信寫完了,我也帶着自信把試卷反反覆復的檢查了一遍又一遍,這才把試卷放在桌上。我在心裡暗暗地對着自己說:“你給我努力些,這次考不好我跟你沒完,不要辜負老師和家長對自己的期望,你要努力,你是可以考出好成績的,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能考好,因為你對自己充滿着自信心,加油吧!你能行。”

  我既自信,又忐忑不安的心在互相搏鬥着,我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因為要交試卷了。

  我既自信,又激動的把試卷遞到了監考老師的手裡,我自信的心一直在我心裡流動,直到期中考試考完。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一顆自信的心,你就會成功,就會戰勝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今天考得很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天考得很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