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如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如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到下午,多半天都沒有出過門,也沒有打算出門,在這個出門就得花錢的時代,在這個感覺自己最窮的時代,我盡量避免自己出門,因為不出門就意味着不花錢,如今現實如我,掙不下,哪怕能夠省下也行!我不知道自己的這些歪理邪說是不是正確,可是在兜里沒錢的時候,我還是懶得出門,我寧願呆在家裡,哪怕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玩手機!

  中午的時候想着家裡還有一部分衣服,可以發發朋友圈,沒想到發了朋友圈之後,經常有之前的一位老顧客,說要一件衣服,聽到這句話,我立馬回復,我會給大家送貨上門,我知道現在沒有什麼比金錢的誘惑力,對我更大的!

  很快起床收拾自己出門,給小姐妹把貨送到店裡,值得慶幸的是,他二話不說,收下了東西,也給我付了我要的錢!雖然只是小小的30元錢,但對於我來說,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所以心裡暗自高興,總算不是一無所獲的一天!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特別的現實,每天總在計較着自己的得到與付出,每天總在計較着自己能夠收入多少,又得花出去多少!

  記得念大學的時候,每個月的學費是老媽開學時候給我的,有的時候是一萬多,有的時候是兩萬,想想那個時候帶着一兩萬塊錢,能夠從容淡定的從家裡到學校,從一個小山村,跑到西安一座大城市,交學費,一年的開銷,我從來沒有覺得錢是什麼難事,也從來沒覺得掙錢是什麼難的?

  那個時候的自己總是幼稚的以外談錢是很俗的一件事,直到後來慢慢的結婚以後,每天面對着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的日子,我才知道,原來最俗的就是我,現在的我每天計較這十塊20塊的付出與得到!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能夠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我能夠持續多久,我只是簡單的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再接下來很久很久的日子裡,我的父母能夠健健康康的,小孩能夠快快樂樂長大,我和某人能夠和和睦睦的,白頭偕老!

  如今的我,無比的現實,無比的俗氣,也計較着金錢的得失,計較這感情的得失,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否是一個很好的自己!我也不知道以後的自己壞不壞,就像某人說的話,變得很有錢,都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如今的自己,不知道初心在哪裡,只知道現實的世界里有一個現實的我!現實的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夠過的踏踏實實!

您正在瀏覽: 現實如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