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所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所不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所不惜 標籤: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那些只能最後我們都沒有辦法發現那個地方隱藏着的究竟是誰的蹤跡。

  你最後在冷宮裡生活,也許那個時候你根本就見不得更多的人。

  就包括你訓練出來的那一支軍隊對你來說都有着非常遙遠的過往。

  只是因為在那樣漫長的途中。你的期盼以後要是無期。不管他們說什麼你都不會聽到心裏面去,看這樣出那個微弱而渺小的身影,就會想着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有這種力量。是不是就能夠說明白管我們走到何方,他們始終都有一雙眼睛在監視着我們。

  不管在什麼地方,你都始終堅定不移的相信,她才是你心目中的英雄。

  然而當一切變成了背叛,當全部的壓力把你壓的喘不過氣來。你是否會為了爭取一絲苟延殘喘 的機會,而出賣身邊最親近的人。

  這是當時怎麼有發生的時候我們所有的菜香,都只能是猜測距離真實情況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但是我們卻未必只能能夠全部都相信。

  只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付出的那些,對於我們的意義都沒有多大的強光。

您正在瀏覽: 在所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所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