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面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面發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都被灌輸各種思想,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教育上,似乎很多東西都是約定俗成的,都是我們需要被動去接受的,有一些學者認為我們就是知識的容器,可以被灌輸,都是需要被動的去接受。

  但是同樣也有人一開始就認為我們需要全面發展,需要從生活當中,從活動裡面是學習一些主動的東西,那些也許是自己感興趣的,也許是大家都覺得樂見其成的。

  去不過很多時候,我們想了那麼多問題都突然在這一刻變得更加深刻,我更加嚴重。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覺的全面發展是一個比較遙遠的話題,甚至都不具有特別大的實施可能性。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喜歡的很多東西都如此深刻又生動。

  以前我不知道那麼多明星,原來在他們心中居然也是非常偉大的歷史人物,那些塑造過的形象都是十分經典而又深入人心的。不知道過多久以後會不會他們也成為青史留名的人呢?

  等我們逐漸老去了,所有的問題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的到,這些問題可能從來都不會真的成為什麼問題,除非我們真的非常重視,或者是從中得取一些經驗,或者是把這些問題都徹底放棄掉。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忘記了這些東西,都只是側面延伸出來,發展的,而不是真的去看重的,他們主要講述的內容總是截取一段生活拮据一段時間裡看那些故事發展的方向。

  也許這就是我們喜歡的故事而已,但從來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全面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面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