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考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語文老師突然來一次突然襲擊— 考語文半期考試。

  語文老師帶着陰險的微笑進入教室,她說:今天我們考試。( ⊙ o ⊙

 )啊!同學們都發出不滿的叫聲,但是沒有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考啦!試卷一發下來我就開始,嗖嗖的做了起來。開始還是一路順風的,到達第七大題時就不怎麼好做了。特別是第八大題,的什麼?_?唯見長江天際流最難了,由於那是前幾年才學的,所以我就忘記了怎樣做。第二節課的鈴聲響起,我終於做完了基礎題。我一看作文是未來的什麼?_?

  我一看覺得十分簡單,心中都充滿了藍圖。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作文紙,只好向同桌求救。但是他卻死活不借,沒有辦法我只能一直煩他了,終於他受不了我的折磨,只好乖乖地將作文紙交了出來。我到是不記得內容是寫什麼了但是卻記得開頭和結尾。

  開頭好像是:我乘坐着時光機去到50年後。結尾是:50年後的科技真是發達( ⊙ o ⊙ )啊!

  哎╮(╯▽╰)╭,真希望試卷趕快發下來,真希望考的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今天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