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浪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個時候其實她們說了很多客氣的話,但是不管他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這些似乎都是有一些不穩定的可能性,隨時可能會發生變化,隨時都會有一些不能夠被別人理解的可能性。我知道那一瞬間你心中的全部想法其實都未必在這裡真的完全有所體現只不過你把這些都放在你的手中抓住在手裡你就以為這些永遠都是你所擁有的,可是實際上呢?

  原來這些都是很容易就能夠了解的一個話題,你們卻牽扯了那麼長時間,這不就是在浪費別人的精力嗎?

  但是他們卻都不怎麼相信別人的話。

  所以說這個世界的信任已經慢慢的變得非常渺茫了。縱然我們用文字去喚醒,也不一定有什麼特別大的可能性。

  也許從這件事情,你可以可以看得出來,原來真的是有什麼樣的家庭就會有什麼樣的孩子。

  他們在這個生長環境當中塑造出來是這種感覺,就是和別人完全不一樣的,他們無法去想象這樣的環境對於他們來說影響多麼重要,但是他們卻一直都在這裡停留着,變成他們越來越討厭的樣子。

  即便是,從一開始他們內心也是抗拒這種反應的。

  所以時間長了之後,他們也漸漸了就懂得了原來這些反抗和內心的矛盾,其實都無從緩解。

您正在瀏覽: 浪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