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安無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安無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夢想對於我們來說,從一開始就是那麼的遙遠而不可觸及,不可捉摸,是不是過多長時間之後,你依舊能夠保持着自己原本的狀態和心情呢?

  還是不停的毛毛蹭蹭那些過程就已經變成了我們自己的無法琢磨的過程。

  所以當你看到他們真心實意地開始投降的時候,內心的第一反應是不相信,怎麼都不能相信,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心情會有這樣的變化?

  那個地方你們曾經堅守着一個共同的夢想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他們從未向任何人說起過自己的雄心,政治。

  也許那些表面的現象才是最太平的。

  正所謂的那樣粉飾太平。

  只要是不牽扯到各自的利益,你們就能相安無事的相處。

  也許人際關係的真諦就是如此。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卻不能容忍這樣的純利益關係的存在,也許在某些超出理事的範圍內,你就會覺得自己應該為了想要的東西而拼一拼,奮鬥一下了。

  可是到頭來卻發現原來自己追逐的那些東西,卻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

  也許為了他們你會失去更多的東西,或者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根本就看不清楚你所擁有的那些夢想對於自己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相安無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安無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