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必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其實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們兩個人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子,沒有必要明明很在乎彼此,但是還要去這樣子故意的逃避,彼此故意的讓彼此這樣子想念對方,其實我們兩個人都很清楚,兩個人對彼此肯定是有想念的,可是兩個人就是偏偏誰也不主動,當然這一次我是不能主動的了,我沒有那一個權利也沒有那一個資格,當然自己也沒有那一份心情了。

  所以說歸根到底這次剩下的主動權只有他了,現在只有他有那一個主動的權利了,而自己是沒有的,但是他也不知道怎麼利用這個主動權吧,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去回應他的這個主動權,所以就先這樣子吧,而且倒數高考日了,現在真的就只想要一心撲在學習上,就覺得現在自己的狀態真的很好,就不用去想着要和誰聊天,不用總是惦記着手機,不用總是給別人分享自己的那一些事情,然後自己在那一些事情裡面沉浸着徘徊着,明明對方沒有很在乎,可是自己卻會很在乎自己分享的這一件事情,對方這件事會怎麼想的。

  自己知道他那個朋友圈沒有了之後,自己真的莫名就嘴角上揚,其實自己也不是很開心吧,那就是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很幼稚的,我們兩個人的行為依舊是很幼稚的,就有點彼此在彼此彼此在跟彼此賭氣,這可能也沒有很狠心吧,也沒有很絕情,兩個人就像兒戲那樣子,但是又好像是挺絕情的,就像是在默默的退出彼此的世界,可是還是很在乎的,難道不是嗎?

  對我來說的話,那肯定是還很在乎的,可是就這樣子吧,畢竟自己真的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去主動,而且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主動了究竟有什麼意義,自己又不想要和他重新回到過去那樣子的關係,自己只是單純的不想要失去他這一個人而已,而現在自己也沒有能力以及也沒有精力可以去開啟那樣子的感情,所以只能就先這樣子放下吧。

您正在瀏覽: 必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