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什麼怎樣的關頭,我們始終都沒有給自己找一個很有用的活干,他們嘮嘮叨叨不停說了很多的話,可是我們卻未必會能夠走入彼此的世界。

  但是在那樣的情況之下,很多人都不知道你有這什麼樣的講話心情。他的陪伴,其實對你來說一直都是很珍貴很重視的。所以你啊,好好報答。

  假如還在這裡,你根本就看不清楚那些屬於你自己的愛情故事呢。又能知道多少呢?

  假如在你根本就沒有來到的那些時間裡,你也看不到我們所擁有這什麼樣的故事?

  我們的生活始終都不能相互理解,所以這就是我們自己彼此都不能鍛煉的一種能力。

  這時才能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在疑惑為什麼總是那麼容易就感覺到餓,同樣一頓飯,我甚至吃的量比別人還要多,可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又很快又餓了。

  很多事情都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象和意料之外,很多事情都和我們所想的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相似之處,但是我們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依舊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環境,因為這些東西始終都沒有一個確定的結果來終結這一切。

  如果你始終都選擇回到這裡,而不是停留在原來的地方的話,我想這會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結果。但是既然他們已經選擇離開,也就沒有必要去挽留,既然他們去意已決。

您正在瀏覽: 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