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力不討好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力不討好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就是當某人從村裡把老爺子的一些臟衣服,拿回來的時候,自己真的是忍不住再一次發牢騷了,因為家裡有的洗衣機,並且是特別好操作的那種洗衣機,自己完全可以拿出來洗衣機洗一洗,現在也都是自來水,用水也比較方便!

  就是真的沒必要把一些臟衣服都帶回來,讓我們給洗!然後自己就在那邊嘮叨說,其實不會用洗衣機也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罷了,因為合拍抖音相比起來,使用洗衣機真的要簡單太多了!

  說了半天,自己也感覺沒勁,然後也就在那說,其實自己要乾的事情一件也少不下,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帶回來的那些臟衣服,最終還得自己去洗!

  所以說嘮叨那些是完全沒有半點意義的!

  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和某人說,想一下自己也真的是出力不討好的,該做的事情一件不拉的都做了,該說的不該說的話也一句不差的都說了!

  某人也就在說,像我這樣的人,真的是不好的,因為一般人都並不會去看做了什麼,只會聽到你說了什麼!

  自己真的是那種出力不討好的人,經常都是做一些事情,其實也有認真的在做,但是嘴上的抱怨也一直在叨叨着!

  之前自己也聽人說過,就說一個人的嘴就是一個家庭的風水,有的時候自己也覺得自己叨叨的有些多餘,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去說,想要去抱怨!

  就比如給老爺子洗澡衣服的事情,最後還是自己一點一點的洗了!

  可是那些抱怨的話也一點不少的都說了!想一想,如果能夠改掉抱怨的脾氣和習慣,那麼應該這樣的話就會好很多吧!

  這江山易改,別性難移,這輩子大概也估計改不掉!大概命中自己就是那種出力不討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出力不討好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力不討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