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將計就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計就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只是從一開始我們就應該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自己的真心,他一直以來心裡所想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你不可能完全沒有感覺的到。

  他們在演戲呢,只能跟着他們將計就計。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那種狀態,對於我們的可能性也有着機器不一樣的狀態。也許你的價值觀,經歷了這件事情之後就發生了很大的反轉,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很多東西也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後果的或者沒有必要斤斤計較。

  只是我想我們始終都不能忘懷那個時候他們給你的恥辱到的,意味着什麼。

  就是過了那麼長一段時間之後,你是否真的能夠發現自己的心上之人究竟在何處?還是說一直以來你都是瘋瘋癲癲的裝給其他人看的。

  這些東西可能真的只是表面現象。真的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如果你不對我們坦誠相待,也許就會有更多的矛盾和糾紛引發出來。

  到了那個時候,事情真的想要再解決,估計就是難上加難了。

  很多人都在想着,該如何去解決這樣的矛盾和衝突,但是他們卻忘記了最簡單最直接的一種方式。

您正在瀏覽: 將計就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計就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