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不知道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不知道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不知道,男生和女生心裡所想的,是不是真的就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

  都是,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而我在想的是,前世的我們,就在回眸了多少次,才換來今生相識中的磕磕碰碰。

  我也知道,作為一個女生,自己是有些多愁善感,也有點言情小說看多了的感覺,但是,至少,我想要的理解和包容上,他也該多看看武俠小說啊。

  很多時候,我說自己困了,累了,不開心的時候,想要的只是一句辛苦了而已,而不是什麼一聽就讓人生氣的嬌氣,矯情。

  很多時候,當我的小宇宙爆發,大聲叫喊着要他滾的時候,想要的只是他的一個擁抱,而不是很聽話的摔門就走,留下我一個人獨自生氣。

  很多時候,當我傷心落淚的時候,我想要的只是幾句好聽的話,安慰安慰我的話,而不是什麼可惡的哭泣會給人帶來霉運之類的。

  很多時候,當我有開心的事,跟他分享的時候,我想要的只是他能認認真真靜下來跟我傾聽,而不是什麼他正好很忙。

  很多時候,當我說你在做什麼的時候,我想要的只是他陪我聊聊天,而不是什麼他正好打算睡覺了。

  很多時候,當我們正聊的開心的時候,我想要的就是聽好聽的話,而不是總提起別人,還說那些煞風景的事。

  也有很多時候,當我真的困了,累了的時候,也真的希望他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的睡覺,而不是什麼陪他看電影之類的。

  好吧,我承認,很多時候,我也確實有些無理取鬧,有些小性子。但是,以上那些時候,也確實是他不知道,並且該知道的那些事。

  有時我在想,我們前世都在回眸了,今生才有了這麼多彼此不知道的事。那麼,今生的磕磕碰碰,吵吵鬧鬧,會換來來生的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他不知道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