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瘋狂的戴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戴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款特別經典的遊戲,植物大戰殭屍,在這款遊戲裡面,有一個特別的人物,他就是瘋狂的戴夫!他說的一些話總是莫名其妙,人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儘管如此,他每次還是在那裡嘰里咕嚕的說很多話!同時他也會種植一些植物,最特別的是,窩瓜,那個只能用一次的東西,只要他輕輕地砸殭屍,殭屍就會把他砸死,而且自己也會死掉,就是那種共同走向毀滅的做法吧!!

  不過這也像瘋狂戴夫的作風,因為無論他的說話方式還是他中出的一些植物,都是無比的瘋狂,就向大家改她的稱呼一樣瘋狂戴夫!

  瘋狂戴夫總是用她的一些瘋狂的做法守護着他的家,可是也總有失策的時候,比如有一天,在殭屍的隊伍里也出現了一個特別厲害的人,他就叫蛋頭博士!他每天會製作一些特別厲害的殭屍,這些殭屍總是計劃着有朝一日能夠攻破瘋狂戴夫的家。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獃頭博士率領着它製作出來的一些特別厲害的殭屍,來攻擊瘋狂戴夫的家!

  雖然瘋狂戴夫的院子里種了好多好多的植物,比如有窩瓜,西瓜投手,高堅果,寒冰射手,火焰射手,豌豆射手,火炬重裝,食人花,捲心菜,但是那些殭屍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在蛋頭博士的精心培育下,也變成了特別厲害的殭屍,其中就有橄欖球殭屍,巨人殭屍,還有,帶着熱氣球的氣球殭屍,總之就是有各種各樣特別厲害的殭屍!

  當外面的那些植物和殭屍在大戰的時候,瘋狂戴夫,正在他的實驗室里做實驗,他本來對它研究出來的那些植物特別的有信心,所以也就沒有把外面的那些殭屍放在心上,可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其中的一隻殭屍竟然攻破了他的家,把他的家裡翻得亂七八糟的!

  當瘋狂的戴夫從實驗室回到他家的時候,她感覺她的整個人都要崩潰了!因為他的家裡竟然進了殭屍,看來他研究的那些植物還是有一點弱!

  瘋狂的戴夫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精心研製出更加厲害的食物,來打敗那些可惡的殭屍!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戴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戴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