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如你般值得眷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你般值得眷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的時候,我是有過應付不認真的情緒,這是我不對,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深表抱歉。

  因為我也在不斷的成長,師哥師姐的一句話,也是突然驚醒夢中人。

  以前我發這些亂七八糟的話,以為不會有什麼影響,別人不喜歡,可以不看的。可是後來我看的時候,才突然覺得,事情並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

  生平第一次,我覺得自己居然如此膚淺。

  原來這些文章只要有資格問世,他就說明了,對別人的影響不管是大還是小,都是沒有辦法忽略的。當你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受到了干擾,這些東西不是你唾手可得的,你是否就開始學會了珍惜。

  所有的人,在之前的那段時光,都對我說了很多東西,可是對此而已,我不可能編造出來更多的謊話。也許僅僅是因為,他不再喜歡我了吧。包括我的所有一切,都變成了一種憎恨。包括我的文字,在他看來都是可以被侮辱的。

  也許就是我的態度問題。

  可是改變了之後,還能回到重慶嗎。

  我從來就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否有一天,我們也能夠看得到滿足。

  之前我發表的那些文章,從來就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意義。那些比較都是你的人生經歷,你要想明白,生活對於你的眷戀,絕不僅限於此。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你般值得眷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你般值得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