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享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無法享受的和顧忌的未來也許你不知道,你的專業對於你以後的工作和就業有着怎樣的幫助,但是你要知道,在意的專業當中要學到的東西真的是很多,也未必一定要和以後真的息息相關。

  我知道在很多時候,你需要養成的,只是一個視覺問題並不是真的需要你去解決這些問題,而是在你這方面在你的立場和視角上你可以學到的東西真的是有很多無論怎樣,抒發你自己的觀點還是去向別人解釋什麼,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可是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也是不知道這些東西的,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一個逐漸學習的過程,你也不知道將來的你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也不知道在那些過程當中,你會擁有怎樣的境遇。

  我們必須要在這樣呢,生活當中慢慢的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履歷,無論要怎樣,你都應該發現那些過程都不甚嘴上說說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他們看得到那些痛苦,只是他們所看到的那些,也許不及千萬分之一,也許僅僅是冰山一角。

  當然,這好像現在我對你苦口婆心的說的那麼些話,你不一定能夠聽。我心裏面去。就好像我現在所說的這一切,你聽起來感覺很順,你卻不知道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無法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