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喜歡玩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玩遊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記得在我們家電腦以前沒有聯網的時候,我就經常玩電腦上自帶的小遊戲,那些小遊戲被我一遍又一遍的玩熟了,玩爛了我都不捨得把它放下。

  後來家裡的電腦聯網了,我就慢慢的長大了,過了玩那些小遊戲的年紀。可是後來長大之後,也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沒有遊戲的熏染和熏陶,所以我就不怎麼喜歡玩遊戲。

  即便是現在網絡科技非常發達,我們每個人都隨身攜帶着智能手機,每個人閑暇下來的時候都可以下載一個遊戲來打一下,可是實際上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好像我們宿舍里的那群小姑娘們,她們經常閑的沒事就開黑就打遊戲,打排位什麼的,雖然這些詞對我聽起來非常熟悉,可是實際上我對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知道也許一個人的成長路徑對於他自己的所作所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就好像我用了大多數的時間來看郭敬明,安妮寶貝學校單這些人的書,我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也收到了他們的文字上的影響,我讀懂了那些關於青春期的憂傷,讀懂了那些難過的歲月。

  可是實際上,這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說都抵不過冬天的寒冷。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玩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