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條並不寬敞的小巷子,平日里也只是能夠並排路過兩輛小車,如果有第三輛車過來的話,就得排隊,不然的話是走不開的!

  但這條小巷是全縣成立唯一的一條獨立命名的小巷,曾經在小臭幼兒園填寫資料的時候,自己也有問過,一直住在這邊的房東,說這條小巷子隸屬於哪條街?房東特別自豪的說,這是一條比較獨立的小巷,並不隸屬於哪條街?他只是單獨的帶命名為王家巷。

  後來我就猜想,這條小巷子里之前應該是住的,姓王的人比較多吧?因為之前人們都喜歡用姓氏來命名一個地方的名字!

  這條小巷子一頭連着之前的舊法院,現在那一片有好多律師事務所!另一頭連着幼兒園,並不是特別的長,騎電動車的話,差不多用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從巷子的這邊走到巷子的那邊!

  兩邊住的都是一些住戶或者是,一些做生意的,有修摩托的糧油店賣水果的之類的!總之就是特別熱鬧的那種!

  這條小巷裡最熱鬧的就數,早晨和下午了。早晨的時候有好多都是家長們騎着電動車送孩子們的,開車的倒特別的少,因為在這條小巷子里開車確實不方便!

  遇上下雨天更是,家長們有的撐着傘不行,有的給孩子們穿着雨衣,騎着電動車,小心翼翼的行進着!偶爾有一兩輛車開過來,遇上一些高素質的司機,會減速慢行,這樣路上的積水也不會濺到行人身上,當然也有一部分素質特別差的司機,開着車疾馳而過,濺的路旁的行人一身泥,路旁的行人罵罵咧咧的!卻也沒有任何辦法!

  然後到了下午的時候,又是有好多家長騎着電動車接孩子們放學,一路上聽着孩子們叨叨着學校里的一些趣事,家長們偶爾附和一聲,顯示了家長和孩子們的親密!

  自己在這條小巷裡走了400多的路,不知道還能住多久,因為如果今年廉租房下來的話,自己也可能會徹底的搬離這個小巷子!但是如果離開這個小巷子的話,自己想自己一定會很想念的。

您正在瀏覽: 小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