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可以用來查資料、看電影、看視頻、製作、玩遊戲……說道玩遊戲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里都是方塊,可以用方塊來造房子、堡壘、城堡……還可以單人遊戲,也可以多人遊戲,真是兩全其美啊!它的內容模擬了真實生活,不過另加了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等等怪物,不過一點都恐怖。

  當你發現了新大陸或村莊時,你會感覺到非常愉悅、興奮!而你也要砍樹、造房、打獵……因為晚上是非常危險的,造房子可以用木板、泥土、石頭……可以造房子的材料非常多,就等着你去探索。

  《我的世界》里單人遊戲時,主人公叫斯蒂夫,而在多人遊戲時,你可以任意取名。遊戲有3種模式:生存模式、極限模式、創造模式。生存模式可以任意調節難度,極限模式只有一條命且難度只能是困難,而創造模式則像上帝一樣,資源豐富,任你創造。

  遊戲里還可以挖礦,礦有紅石、鐵礦、金礦、青金石、鑽石……甚至還有地獄,地獄里有惡魂、殭屍豬人……

  我最喜歡的就是玩的遊戲就是它——《我的世界》它可以讓我們開動腦筋與好奇心,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我愛玩《我的世界》,你呢?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