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遊戲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去年過生日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台電腦,作為生日禮物,我就開始喜歡玩遊戲了。

  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如果離睡覺的時間還遠,我就會打開電腦玩一會兒遊戲,周末的時候我也會拿出半天的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

  電腦里的遊戲的確十分的精彩,能夠吸引着我很長時間而不厭煩,但是我在玩遊戲的同時我也明白,遊戲只能作為人放鬆時候的娛樂工具,不能夠花費大量的時間在上面。

  因此我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時間安排,不能夠因為玩遊戲而佔用了其他的時間。爸爸媽媽看我對自己要求如此的嚴格,也不再說什麼,並不干涉我玩遊戲。

  喜歡小夥伴們能夠和我一樣適當的玩遊戲,從中獲取娛樂,但不沉迷於其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