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親戚家拜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親戚家拜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車上經過一小時左右,才到舅公家。舅公很熱情,很歡迎我們到來。又端茶、又拿出賀年食品,我和姐姐看到這些美味的賀年食品,聞到這麼濃、這麼香的茶,直流口水,忍不住拿了一塊旦散吃,一聲“咔哧”,我和姐姐都小了起來。不知不絕已經到了中午得時候了。 舅公宰了一隻本地雞。“據我了解,這些本地雞都是舅公自己養的,每隻本地雞都有時幾斤,一隻足足可以吃幾餐。”我神氣地說。姐姐聽后,說:“今天可真有口福,能吃到正宗的本地雞!”姐姐一直目不轉睛地看着鍋子里的雞,非常盼望鍋子里的雞快點熟。過了十幾分鐘左右,舅公打開鍋蓋,姐姐聞了一下:“真香啊!”我聽見姐姐這麼一說,我忍不住夾了一塊又大又嫩的雞腿肉,一咬下去,鮮甜的汁水從口裡慢慢地流入心裡。姐姐看見我這個表情,也夾了一塊雞腿肉,說:“真好吃、真爽啊!”大人們看着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也吃了一塊,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吃!” 

  今天可以吃到正宗的本地雞,真是一種值得回味的事。

您正在瀏覽: 到親戚家拜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親戚家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