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親戚——洋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親戚——洋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親戚,他叫洋洋,今年才兩歲,才剛剛學會說話,所以把我這個姐姐叫成了“紫紫”。洋洋的一張又紅又圓的小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真神氣!洋洋的皮膚雪白。他一高興,嘴角直往上翹;他一生氣,嘴撅得可以掛油瓶。洋洋十分頑皮,為此我十分生氣。

  有一次,洋洋到我家來玩,他見到好玩的東西就要往下扯,不一會兒,我的房間便亂七八糟的了!地上躺着“傷員”和拼圖,可洋洋卻坐在床上直樂。我氣急敗壞,伸出手,輕輕打了洋洋一下,洋洋非但沒哭,還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拍了我一下。我心想:我可沒時間理你,我還得收拾“殘局”呢。於是,我便忍氣吞聲地收拾起房間來,任憑洋洋怎麼叫,我也不理他。也許,洋洋覺得無趣,沒等我收拾完,洋洋就跳下床,大聲地對我說:“紫紫(姐姐),肚(對)不起。”說完,頭也不回地就走了,誰也叫不住。我呆住了,難道我還不如兩歲的弟弟嗎?洋洋是個膽小鬼,最怕會動的娃娃。有一次,我帶了個會跳舞的娃娃去洋洋家玩。當我一開開關時,小娃娃又跳又唱的,洋洋卻被嚇得躲到邊上。我笑了:“洋洋是個膽小鬼,膽小鬼是洋洋,哈哈哈……”洋洋不服氣地說:“你才是膽小鬼呢!”“真的假的?”我顧意問洋洋。洋洋一本正經地說:“當然是真的!”我又一次打開開關,洋洋嚇得又大喊大叫起來。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親戚——洋洋。
 

您正在瀏覽: 小親戚——洋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親戚——洋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