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親人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親人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侯,我也和別人一樣有一個和藹和親的爺爺。在記憶中爺爺是一位幫理不幫親的人,他有一雙慈祥的眼睛和一雙巧妙的手。從小我就在爺爺的呵護長大,可是在我6歲那年爺爺悄悄的離開人世。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那着老師獎勵我的小紅花高高興興的坐着校巴回家了。到了家樓下,來接我的並不是爺爺,而是鄰居家的阿姨。就在着時候,機靈的我便感到不妙。在我再三的逼問下,阿姨告訴了我一件非常傷心的事——爺爺住院了!聽了這個消息我哭着,鬧着,吵着要阿姨帶我去醫院。無奈下。阿姨只好帶着我飛奔去醫院。無奈下。阿姨只好帶着我飛奔去醫院。一路上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說:爺爺只是去檢查身體而以,檢查而以............來到醫院的病房裡,我看到了滿臉蒼白,有氣無力的爺爺,頓時,我不禁哭了出來。或許是我的哭聲感動了上帝,讓爺爺見我最後一面。看着滿臉淚水的我,爺爺也哭了。還記得爺爺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柳兒,你一定要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爺爺說話時非常痛苦,就在第二天早上爺爺最終 還是離開了我。  

  每當我望着天空時,我都會記起爺爺說的話,也會努力做一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失去親人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親人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