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思枯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思枯竭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思枯竭 標籤:情思作文

  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娛樂的方式就是打遊戲吧,所以他們也會大把大把的浪費時間是吧,自己現在算是很頹廢吧,畢竟三天的假期現在已經過去兩天半了,但是自己作業都沒有碰到,也沒有在學習上做出自己的一點努力,昨天晚上有夢見回學校了,然後自己的差距和別人越來越大,那一種特別的無助,在夢裡面感受到了。

  自己現在也算是情思枯竭了吧,就開始覺得沒有那麼想念了,雖然說還是會去點開他的微信頭像,可是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情緒波瀾了,可能也是他沒有發布一點動態來引起自己的情緒波浪吧,要是他發布一些動態的話,自己多少也是會在內心掀起一定的感受的,多少也是又會讓自己的情緒產生很大的波瀾,很大的起伏又會讓自己陷入對他的想念的狀況中,只要是因為他沒有發布任何的消息,讓自己去了解到他的生活,讓自己去猜測到他現在的感受吧,也可能是自己真的有慢慢的就過來了。

  你自己現在的話確實是可以去理解他們的那一些評論,但是自己沒有辦法全身心的去投入,沒有辦法讓自己帶入其中,沒有辦法像他們那樣子限時的,就自己可以略微明白他們在感情中付出的那一些略微明白他們在感情裡面體會到的那一些深刻的感悟,但是自己好像沒有辦法去深刻的體會那裡面的感受,自己好像只是淺嘗輒止,自己好像也沒有讓自己受很大的傷害,就只是一開始會輕輕的讓自己受一下傷,去感受一下那種疼痛,但立馬就自我止損了。

  自己也不知道這種行為究竟對不對,但就是至少讓自己現在過得比較好吧,比較舒暢吧,也沒有說那麼的難受,雖然說昨天晚上手機微信響的時候,自己還是會期待是不是他發過來的,因為自己發了一條朋友圈,覺得應該可以掀起他內心的一些波瀾吧,可是他還是沒有來找自己,雖然說自己早上也會突然間就喊他的名字,在內心裏面喊他的名字,可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那什麼操作究竟是什麼意思,自己也不理解自己。

您正在瀏覽: 情思枯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思枯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