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下情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情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倉冷幽深的夜,沒有白天的色彩,卻有空靈的思緒。也只有在黑夜,才會任我情感的潮水放縱奔流。——題記 

  自然中有星星的調皮,有月亮得圓缺,有太陽得色彩,可是人呢?好多的思緒,剪不斷,理還亂,唯有心中的那份感動,最難忘懷。 

  夜,黑色王國的使臣,每當日暮落下,黯淡無光的天空因多了星星與月亮的點綴。 

  白天,是多彩的、明媚的陽光,眼裡的花兒,還有可愛的小鳥,好像靠近它們,離開這嘈雜的教室。我期待黑夜趕快來臨,那樣,我不必再艷羨白天的美麗與多彩;那樣,我不必為無數個定理與公式而心煩意亂;那樣,我才會將自己從題海中解脫出來;也唯有那樣,父親才會輕輕地走入我的夢境,坐在女兒的床邊一起談天說地。因此,我 

  每為夜的到來而感動。 

  一天夜裡,寢室里總留下一個人孤獨的身影,坐落在床沿邊,望着窗外的月亮,似乎所有一切與自己格格不入:學業的不順,人際的不和,同窗異樣的眼神……我默默地承受着,我苦苦地煎熬着。每夜,只要有月亮的晚上,我就會去問它:“為何你給別人一聚歡喜,給我卻是一散離愁?難道,我註定比別人差?難道我註定失敗?”月兒無言,我亦無言,心涼如水。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月兒勾起了我對父親的懷念。好想再和父親一起,在黃昏下追逐夕陽。在這凄涼月夜,心兒不禁跌入了記憶的黃昏,彷彿看到了父親在夕陽下辛苦工作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月下情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