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顧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顧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跟一位在微信漂流瓶上認識的網友聊天,他發了幾次視頻,我都果斷的拒絕,我說,不習慣跟不熟悉的人視頻,要不是看在你給我用你愛奇藝會員的份上,連聊天我都不想跟你聊。他有些受傷的說,好吧,會員你可以用,但也不用陪我聊天。我看着這些字,心中不知是什麼滋味。

  後來他說,你還是有所顧慮吧,畢竟你是結了婚的人了?我想了想,說也許是吧,說一點顧慮也沒有,那是假的,畢竟,如今的自己,真的是到哪裡又多了一種身份,已婚婦女。

  說實話,自己本來就不怎麼習慣跟異性聊天,結婚以後,更加是覺得自己沒必要跟一些不怎麼熟悉的異性聊天,哪怕是很正常的聊天,也覺得有些不合適。

  有的時候也確實很羨慕別人能有一個很聊的來的異性朋友,有什麼話,也可以聊聊,遇到什麼事,也可以幫忙出出主意,可是,有時候又會想,遇到事,如果連自己最親近的人都幫不上忙,又如何來依靠異性朋友呢?更客況,中間還隔着另外一個人,找一個異性朋友來聊天,說某人不介意連我自己都不信。

  都說,在這個愛情自由,感情隨意的今天,就算是婚後,也有一兩個聊的來的異性朋友也是可以的。可是,自己卻發現自己的思想還停留在很古老的古時候,想着既然自己是已婚人士,就應該專心的把心思放在老公孩子身上,跟異性朋友過多的聊天,總歸是不好的。

  某人說,你要是覺得一個人在家寂寞了,在網上找個異性朋友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可是,話聽着好聽,隔着遠遠的距離,我都聞到了醋罈子打翻的味道,想想還是算了吧。

  就像那位網友說的,有顧慮是肯定的,以後還是少跟異性朋友聊天為好。

您正在瀏覽: 顧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顧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