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初我們來到這裡,就能想得到,結果都是註定的,到底能不能得到,也都是我們的緣分。 我想在當時的時候,應該簽完的乘警做,收穫都非常的大,當時他說了一些很新奇的觀點,不管是對於思維方面,還是各種方面都是受益無窮的。

  所以其實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就算是我不說你也能夠理解的,當時的時候我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正如三年前的時候,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誰也沒有想到,會混到今天這個程度。換誰也沒有想到,世風日下,居然也會來的這麼快。

  那個師哥說的真對,我們就是應該不斷地改變自己的思想,不然的話就會被這個時代所拋棄,我想現在越來越能夠體會到這種感覺了,以及各種各樣被生活所迫的無奈。

  我不知道我們所追求的那種高質量的生活,到底會不會實現,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實現,有朝一日,我們終於明白,這一切根本就是來之不易的時候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我們也會被這樣的思想開始影響時間過了。越來越遠,也許我們就開始變得和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其實你在這些人當中,並沒有找到自己的歸宿感,那也是你的問題,為什麼其他人在相同的環境之下,在各種各樣有矛盾的時候,都能夠找得到自己所想要的那種平衡點。

  這就說明了這些能力,都是自己應該不斷地學習和具備的,也好像今天去培訓的那些過程當中說的那樣,很多東西都是學來的,就看你有沒有心。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