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下午不是拍了自拍照嗎?有發在朋友圈上,僅他可見,後來自己不也是有去照他的爸爸媽媽的那一些微信嗎?畢竟當時他不是給自己他爸爸媽媽的號碼了嗎,雖然說自己在分開之後也很想要給他媽媽打電話,了解他的情況,可是自己哪裡來的那一些勇氣呢,怎麼可能會做到呢,只是在腦海裡面幻想一下,希望在夢境裡面另一個自己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勇敢的去做這一些事情,僅此而已。

  後來自己看到他媽媽的那一個照片,應該是他年輕時候的照片吧,也是看上去很單純很小孩子的一個女生,應該也就十七八歲這樣子吧,畢竟他媽媽也是早嫁嘛,19歲這裡就已經結婚了,就已經有他姐姐了,所以那一個照片應該也就是結婚前不久拍的,我覺得那一個照片眼神裡面無光,一開始自己打開來看的時候有點嚇到了,覺得拍照的時候不應該是有微笑的嗎?不應該眼神裡面放着光的嗎?可是他的那張照片裡面沒有。

  後來自己不也是發了自拍照嗎?自己剛才又去對比了一下,我們兩個人的姿勢還是挺像的,畢竟都是比了個v,你自己的意思大概就是給生活比一個月吧,儘管那麼難受了,儘管這一段感情世界裡面讓自己有點難過,可是還是要給他看到自己留在自己生活的模樣,所以還是比了一個v。他媽媽的那一個動作也和自己是一樣的,但是自己是有微笑的,而他媽媽沒有,你自己後來有認真看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其實當時也是因為在擺拍的時候,表情實在是有點僵硬累了,所以最後微笑也有點勉強。

  你自己的眼神是有點死灰般的吧,就彷彿是一雙沒有故事的眼睛吧,也沒有放着光,所以自己後來突然間也覺得可以理解,他媽媽為什麼拍照,眼神里沒有放着光了,眼神沒有在訴說故事,畢竟自己覺得拍照的時候眼睛里應該有一點光才可以,讓看的人覺得自己是一個藏着故事的人,自己的眼睛裡面在訴說的故事才可以讓整體都更加的生動。

  雖然說現在兩個人的生活已經沒有任何交際了,我們兩個人的路也就這樣子分道揚鑣了,以後可能不會有過多的聯繫,現在自己故意這樣子去引起他的注意,也只是對過去那一份情的念舊而已。可能以後就聯想要去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給他的心情都沒有了吧,現在也就任其這樣子發展吧,畢竟自己覺得還是可以很信任他的,知道他不會拿着自己的照片胡作非為的。

您正在瀏覽: 關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