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好意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意思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當我決定不再做同學介紹的那份兼職的時候,第一時間就給某人打了個電話,告訴他說我不做了,某人說不做就不做了唄,你的事情自己定,沒必要什麼都和我說!

  其實自己也知道做或者不做都是自己的事情,只是因為投資電腦的錢是某人出的,又或者是一開始某人就說過,感覺這個大學同學有點不靠譜,只是自己執着的,以為這麼多年過去了,他會變得靠譜一點,又或者因為自己掙錢的心情比較迫切,導致最後感覺特別的不好意思!

  有的時候就感覺自己是那種性格特別彆扭的人,明知道心裡有一些話要說,可最後說出來的卻不是自己心裡想要表達的!然後很多時候對很多人總會感覺不好意思,哪怕是對自己最親近的人!

  其實很多人都說兩個人牽手走在一起,那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打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是特別親近的兩個人,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陪,你走過茫茫的一輩子!

  可是很多時候我卻發現,無論是對某人也好,還是對其他人也罷,總覺得特別的不好意思!尤其是在花了對方的錢,或者什沒有聽對方,當初提意見的時候,如果最後這件事的結果不是特別的好,那麼自己就會感覺特別的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自己這種彆扭的性格是怎麼養成的,想一下自己童年時代的家庭氛圍,倒也挺和諧的,小的時候總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什麼話都往外說,長大以後倒也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只是覺得好多話說都言不由衷!

  總是刻意的想去討好誰?總是想着把每一件事都辦得事事如意!一旦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自己就感覺會愧對曾經對自己提過意見的那些人,感覺特別的不好意思去面對~

  某人也不止一次的問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自己也說不清楚,或許只是簡單的覺得不好意思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不好意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