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也是這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也是這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美麗的鄉村,你的故鄉,你是否想過,還是要回去的。我們長大了,卻不能忘記我們的根,我們還是老樣子的。

  那些讓我們感動的所有的一切,在我們的世界里,都變得精彩而斑斕。我們不能一直這樣任由自己墮落下去了,我們還是要心存希望的。不能一直都這樣欺騙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

  我寫那些故事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如果真的死一個人的話,就可以改變大局,那麼我肯定願意去做的,無論付出的代價是什麼,當然,前提條件是在故事裡。

  他們只是不捨得,這裡還擁有的所有的一切,他們才剛剛走開,只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努力着,看着自己的目光,如同一開始,在那個美麗的風景,春光乍泄的地方,看的希望在你的身邊流淌。

  我們所有的希望都還沒有破滅,我能看的到你,我相信站在遠方的你,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你也是這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也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