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聞的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聞的心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好像我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可以自己找一個角落默默的哭泣,或者是抒發自己的心情,沒有必要連累別人,更何況別人根本就不情願。

  也許這一切對於我們的哦,只是一個比較小的問題吧,我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在乎這些細枝末節的東西,更不要讓我們過完了大學四年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時間都是白白的荒廢掉的。

  我們的時光度過的是如此之快,就如同秋風掃落葉之勢頭。

  到現在,我才能這樣輕易的想到,原來這些風景對於我來講,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差距。

  我們也許一直都在回憶當中度過自己的一生,也許我看着遠方的那一棟高高聳立的樓層,也許我會覺得他是多少人夢中企及的嚮往。

  可是到最後我們終究也只是度過幾年時間就要遠離啦,走到一個自己都不能夠預料的時光當中去看,卻相處。

  也許你身邊的這些朋友對你來說都只是若即若離的關係,你們說不上有多麼好,但是也未必多麼差,可以維持着日常生活當中的基本交流和溝通,但是卻說不上心裡話。

  想一想是不是你身邊的朋友都是這種感覺的。

  還是說在這樣一個漫長的時光中,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基於自己內心的想法來做的?

  這些都是有待考察。

您正在瀏覽: 無聞的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聞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