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楚的記得,買腳上這雙鞋的時候,某人說,先湊合的買上一雙,過年的時候一定給你買雙好鞋。我聽了沒說什麼,因為家裡是個什麼情況,自己還是知道的。更何況,某人的承諾,從來都只是承諾而已,能實現的真的不多。

  今天下午說起買鞋的事,某人說,要不,過了年再買吧。我聽了真的有種很深的很深的無奈。這麼多年來,自己真的不是那種愛慕虛榮,非得買衣服鞋子包包的女孩,只是,腳上的這雙鞋,當初買的時候就不合適,而且穿了一冬天了,真的感覺不適合穿着過年。

  只是,無奈過後,也只能怪自己當初的選擇,選人的時候就沒擦亮眼睛,現在又豈是一雙鞋子的問題?最後的一下午,明天就早早的回村了,所謂的鞋子跟那些所謂的話,又只怕是一陣風吹過罷了。

  清楚的記得,當初老闆說,只要推薦一個顧客辦分期,就給100的提成。可是,那天,某人的朋友過來辦了個分期,老闆給了50

  塊,理由是不好意思抽人家太多,自己掙少了。

  大概,有些話,或者說很多話都不能太當真。那些所謂的承諾,無非是當時一時的得意,想着自己以後一定是輝煌騰達的,想着以後是一定能夠給予得起的。

  只是,當到了真正兌換承諾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吃了虧了,然後就假裝當初沒有說過那些話,然後給自己找個理由,讓彼此都過得去。

  好吧,也許只是自己一直以來太天真。太認真,總是期待着可以承諾成真。殊不知,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告訴自己太天真!

您正在瀏覽: 那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