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曾經深愛過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深愛過的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首歌,單曲循環,聽了又聽,始終覺得是全世界最好聽的。一本書,看了又看,只要閑下來都想去翻看翻看,只覺得再也找不到如此好看的書了。一部電視劇,看了又看,看到連台詞都可以背下來,還在繼續看…別人都無法理解,只有自己知道,這些,都是自己的最愛啊!

  大學的每一節課堂上,耳機里都是放着劉若英的那首《我們沒有在一起》,勤工儉學打掃教室一年多,每次放的都是葉倩文的那首《愛的可能》…這些歌,雖然如今不再那麼的重複重複聽,但是,每次音樂響起,還是覺得很好聽。因為,那是自己曾經的最愛啊!

  一本《晨曦》反反覆復的看了又看,其他人都覺得不可理解,平淡的手法,平淡的生活,有什麼好看的?只有自己被這種平淡生活中的溫馨和真愛感動着,無法自拔。然後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不厭其煩!

  一部電視劇《士兵突擊》看了不下十次,每一位演員,每一句台詞,都深深的刻入自己的腦海中。可就是喜歡,喜歡到無法自拔,喜歡到不可思議。看到最後連不識字的老媽都在說,有那麼好看嗎?看得都快背會了。我說,就是很好看啊。工作的時候,曾一度把《士兵突擊》的劇照放自己的電腦桌面上,年輕的主管一臉不解的問,有那麼喜歡嗎?我說,有啊,不只是喜歡而已,是深愛啊。

  那些歌,那本書,那部電視劇,真的是曾經宿命般的進入到自己的生命中,讓自己愛的如此深,如此真。

  如今,已經好長時間都沒有聽過那些歌了,也好長時間都沒看過那本書了,甚至那部電視劇,好長時間都沒有看過了。有時候問自己,如今就這麼輕易的不喜歡了嗎?也許不是吧。只是,在沒有時間和耐心,來靜下心來看那本書,那那部劇。所以,就只能深深的藏在自己的心底,作為最真最美的回憶!

  青春年華,甚是短暫。自己曾經喜歡過的那些,雖然如今已不再相伴,但確實感謝,感謝它們在自己最美的年華里,陪伴着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讓我長時間的深愛着!

  過往,也許不只是過往。也許,多年以後,再次回想起來,我還是如此的深愛,然後拿出來不斷的重複,只因為,這些,都是自己曾經的最愛啊!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深愛過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深愛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