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清你的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清你的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小的。別人嚇唬我的時候,我就很害怕。那是因為我真的相信他們了。如果我不相信的話,誰也不能傷害到我。或許這句話放在每個人身上都同樣適用。

  只不過我們一直相信勇氣相親被愛。我們一直都需要愛,無論時間過去多久,我們這裡有東西一直都沒有變。我們也一直都在追求,總是想着即便是失去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能夠拿得起放得下。這個時候就已經什麼都不害怕了。

  或許隔着很遠的距離,我一腳能看得清晰你的臉。因為我對你一直都那麼熟悉。看到你的身影,看到你的一舉一動都能猜測到,那個人就是你。

  茫茫人海中還這樣我也不害怕你走丟啦?因為即便是你走丟了我也能夠找得到你。我想我不會再盲目的害怕。 不會再這樣逢人就表現出自己的清空和恐懼。

  英文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

  他們長球的時候也不是很多。咬咬牙,狠狠心就能夠做得到。為什麼一定要自己給自己找那麼多理由和借口呢?明明可以直接面對,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放棄呢?

  我們一直都在求學,接受知識,提高我們的素養。我想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本末倒置。那些真正重要的東西,依舊重要,我們不能放棄。或許換了一個地方,你的理想信念也會有所改變。因為環境有所不同,所以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我們學的哲學就是這麼一個道理。但是內在的東西是不會發生變化的。

您正在瀏覽: 看清你的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清你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