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內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內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時候也會在想,曾經和我一起在這個圈子裡待過的那些人,當初他們和我同樣大,現在的他們也應該都長成了大孩子吧。

  不知道現在的他們是否還會在這個圈子裡繼續玩一玩,偶爾來看一看,還是說他們早就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準確定位,有自己的學上有自己的工作要進行。

  畢竟我們都變成了大孩子,變成了成年人,肩膀上也自然扛起了更重的負擔,不能再過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了。

  小孩子長成大人,這真的是一件又悲傷又快樂的事情,聽起來又殘酷又刺激。

  可是如果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從別人的小說當中,或者是別人的經驗當中看到這樣的總結,那麼我會不會就不動聲色,表面上也雲淡風輕,也許內心也會變得雲淡風輕。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其實根本就不在意這些點點滴滴的小細節。

  要是他們的家族已經給他們預定了成長的道路,她也許看着別人的微笑就會感覺滲人,也許他們聽着別人的聲音的時候,就會感覺那種陽光其實也是有一點點怪怪的。

  但是想說的話你又不知道是哪裡怪。

  我一直都能夠理解,原來當初的她們其實都有着一定的想法,但是卻未必一定在一個地方看清楚那些恩怨情仇,都只不過是以前結下的梁子。

  然而有時候的糾結卻又是一輩子的事情,無關青春,無關愛情,只關於內心。

您正在瀏覽: 關於內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