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決問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問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要看一個國家的文明,只需考察三件事:第一看他們怎樣待小孩子;第二看他們怎樣待女人;第三看他們怎樣利用閑暇的時間。

  ——胡適

  那個時候他們總是喜歡說很多的話,無論說什麼,只要不停下來,就足夠。 這是我們無論怎樣都不能理解他們的心。就好像他們說的那樣聽不見音樂的人就會覺得那些跳舞的人瘋了。同樣的道理,在生活中發生了之後。就不一定有那麼多的人了解。 如果你真的能夠明白他們的心情。會不會現在很多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不同的變化。就好像我今天讀的龍應台的那本書名叫《親愛的安德烈》。總是會學到很多的東西,但是卻總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說得清楚的。 我也知道在你們面前會面臨著很多的困難。但是這些東西也不是我們能夠解決的。 家人你念意來到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解決問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