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決問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問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路上待着我們根本就不會看到其他路上的風景。

  好像他們以前的時候想過了很多的問題,可是當我們真的去面臨的時候,卻根本就不知道,因為這些深入潛出的問題,也突然都是需要被解決的。

  不過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原來在這樣的心態之中才會覺得原來那樣的音頻和視頻其實都是我們所喜歡的範圍,只不過我們不可能一直把這些喜歡變成永恆的持續。

  我們有自己的工作需要去投入更多的精力,沒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就看透這樣的前因後果。

  好像我們曾經坐着出租車來來回回先走於夜色當中的時候,就從未想過終究有一天自己也會走到金字塔的頂端。

  那個時候的自己,也許就是被貧窮限制了想象力,但是只要不會停止努力,你終究會想到自己的這樣的風景。

  這樣的道理,從一開始就被你喜歡着。可是你無法用一些最深刻的言語去說服自己,把全部的目光都投入到自己身上。

  那個時候的你其實道行還不深。

  其實我們雖然小時候學到的那些東西長大了,雖然都不會用的的,可是實際上我們學的每一個東西都是構成了一個體系的。

  我們從小學的那些拼音,漢字,詞語,句子,到最後都變成了我們現在閑雲,流水一般的文章。

  也許可以一時做的不夠好不夠周到,可能會落後,學習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們應該堅持下來才會有最後的美好結果。

您正在瀏覽: 解決問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