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抓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娃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想去抓個娃娃,正好朋友也有時間,我們倆約好一起去逛街,順便抓娃娃。

  娃娃機的音樂還是挺洗腦的,我和朋友看着這麼多台閃着彩燈的娃娃機,還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選擇哪台機器了,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來抓娃娃,我在一旁讀着如何操作的說明書,朋友在看娃娃機里的娃娃,她說要選擇一個好看的抓,最後我們終於選擇了一個有小豬玩具的娃娃機。

  我們都換了十元錢的遊戲幣,抓一次娃娃要用掉兩個遊戲幣,遊戲機上面有兩個可以操縱的按鈕,一個控制方向,一個控制抓娃娃,我把機器的爪子對準小豬,看着機器慢慢下降,我的心情也激動起來,但是遺憾的是機器只是碰到了小豬,並沒有把它抓起來。

  朋友也試了一下,也沒有抓到。我們把所有的遊戲幣都用了,還是沒有抓上來,我們倆圍觀了一下其他人,也都沒有抓上來,還有一些是情侶在玩抓娃娃,我和朋友只能掃興而歸。

  但是我們並不打算放棄,我們一起看了一下關於抓娃娃的秘籍,有一個室友每次去抓娃娃都可以抓到,我們倆下次去抓的話,一定要帶她也去。相信有秘籍還有身邊實實在在的抓娃娃大神,我們一定可以抓到娃娃,也不是說要抓到滿屋子都是娃娃,我們三個人每人一個就是最完美的啦。

您正在瀏覽: 抓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