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一點耐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點耐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從周五的下午,等老師在群裡布置作業說,讓孩子們背到6則的弟子規的時候,自己就已經開始犯愁了!自己倒是打小都不愁背課文,但是背課文卻是孩子的弱項。之前在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布置下背一些東西,他就是背的最慢的那一個!

  所以從前天下午開始,自己就着手於教孩子拜弟子規,一開始的時候自己還特別有耐心的說,讓孩子跟着我念,我念一遍,他跟着我念一遍,可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自己都背的滾瓜爛熟了,孩子卻連念都念不熟練!

  但是時間已經不早了,該睡覺的時候還是得讓孩子睡覺!

  昨天早晨一大早睜開眼睛,自己再一次接着讓孩子背,弟子規。昨天整整一天,基本上都在念叨弟子規了,好接到的,昨天下午的時候,磕磕絆絆的的分開倆節該老師發的視頻!

  當然,班裡的其他小朋友都是一次性發的,就是從頭蓋到尾的那種!也有偶爾一半個沒有背完,然後老師就說,上課的時候孩子小,動作不斷,肯定是背不會的。

  自己就有些後悔,昨天不應該讓孩子分開發,哪怕發的遲一點,都應該發個完整的。也省的老師在群里不明不白的說孩子上課不認真之類的。

  今天早晨醒來的時候,每次教小臭念了兩遍,總算是念多少熟悉了點,然後再一次錄了一個完整的視頻,給老師發到了群里!

  發完視頻之後,感覺自己總算是輕鬆了很多。但是自己也在反省,可能之前的時候自己真的是太過着急了,畢竟每個孩子的記憶力都是不一樣的,自己也不應該總是拿別的孩子來做比較!

  只要是自己能夠用心一點的輔導孩子,多少還是能夠完成的?只不過是遲早的問題!

  希望以後自己能夠多一點耐心,在教育孩子方面!

您正在瀏覽: 多一點耐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點耐心 暫無評論